•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团队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立于1958年,合肥校区现设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3个本科专业。拥有教职员工134人,学生1711人。

学生工作秉承“崇德尚工·化才育英”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催化剂,达成实现自我价值与祖国需要相统一的粘合剂;做到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评价学生,以完善的制度导向激励学生,以全方位的服务关爱学生,以精细化的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为两翼,推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机制、学生主体机制、专项工作机制,立足教育引导、实践养成、机制保障,五育并举,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学风建设教育、职业发展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美育、劳动教育,形成了“人人专长”“灯笼节”“十佳党员基地”等学生工作特色活动品牌,牵头成立了“精管·知行”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同时学院学生会连续多年获得校“A级学生会”荣誉、春风社多次被评为校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称号,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多次被评为校“正能量平台”“校园新媒体影响力十强”等荣誉。

学生工作联系方式:0551-63831040;0551-62901453;0551-62905158

学生工作网站:http://hg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