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榜样力量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审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近日,安徽省教育工委发文《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名单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36号),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谢晶晶获得“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全省10人)、宣城校区辅导员杨风云获得“2018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全省25人)。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暨安徽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经过学院遴选推荐、学校考察评审等环节确定上报人选,安徽省教育工委按照资格审查、专家组会评、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从政策保障、培训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保证辅导员队伍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谢晶晶 应用.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