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感知仪科”暨创新基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7日晚,仪器学院智能车创新基地招新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智能车基地负责人张阳老师讲。仪器学院新区辅导员,新区学生参加宣讲会。

张阳老师详细介绍了创新基地的历史发展、赛事过程、取得荣誉等内容,过程中,创新基地学生代表就今年智能车作品向在座的同学做一一介绍,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张阳老师从我院学生专业发展成长的角度,深刻的剖析了大学学习的意义和价值——那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梦想有很多途径,但一定是殊途同归,在自己的生命中创造更多的价值,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智能车创新基地中来,不断学习课外知识和相关技能,锻炼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训练、创新、创业中提升自己!   

宣讲会后同学们通过“仪器风发”微信平台,提出自己想了解的关于创新基地的问题,张阳老师都一一给与解答之后创新基地招新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同学们自愿申请的基础上,通过简历赛选加面试的环节,最终确定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