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专业化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6日至1月28日,我校在屯溪路校区举办“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认证培训班。我校20余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森生涯研究院讲师赵海楠担任主讲人。在前期15天线上授课的基础上,现场重点讲述了生涯咨询技术与流程、生涯问题的探索与界定、生涯典型议题的咨询方案设计、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决策与行动以及个案终止与跟进。培训期间,邀请了往届GCDF学员分享生涯咨询实践,邀请了有生涯困惑的在校大学生开展生涯咨询案例演练。

培训课程紧凑丰富,现场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加深了对生涯理论的认识与理解,也提升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化水平,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培训机会,努力将所学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做好学生生涯引路人。

据悉,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是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的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专业、最体系化的职业规划领域资格认证培训,BCF(北森生涯规划师)是由北森生涯打造的职业规划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认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