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清正廉洁润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不断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9月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以“清正廉洁润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是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的生动课堂,展陈突出了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跟随者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参观的最后,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全体学工机关党员高举理想之旗、筑牢信仰之基的坚定政治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优良工作风气,做到立足本职、坚守底线,为学校学生工作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