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0日,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小要结合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就新学期学生工作“1+10”工作体系做了详细说明,即学工机关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重点开展十项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并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学会围绕问题开展工作,真研究问题,解决真问题,面对工作中的问题要做到不掩盖、不敷衍、不推脱;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牢牢守住工作底线,把握“严”的基调,坚定“实”的走向,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坚持提质增效,全面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将工作成效落实到育人层面,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构建大育人格局。

学工机关班子成员就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学生资助、研究生工作、就业工作等分管模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分别谈了思考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