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2023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以下简称“民族汉考”)将于5月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地点和考试对象

考试地点为我省唯一民族汉考考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试对象为高中阶段以上(含)各类学校全日制母语非汉语的少数民族在校学生学生自愿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并送考生到考点参考 

)考试时间和开考科目

上半年考试时间为2023年513日至14开考科目为三级、四级笔试和口试。

报名要求

报考学生需填写《xx学校MHK集体报名导入模板》(附件1)以“学院+年级+姓名”的形式重命名同时附考生照片(要求见附件2)以“身份证号码”命名。202337日前将电子版信息发送至邮箱466316017@qq.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上半年民族汉考报名。请报名参考试的学生加入2023年上半年MHK交流群QQ群号码563820729),方便通知后续事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51-62901044。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2月28


附件1.xx学校MHK集体报名导入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2.参加MHK提交照片要求.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