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及往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清理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位毕业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从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际,请各位仍未办理办理就业报到证2022届及往届非定向毕业生,于2022年12月23日前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就业报到证的将不再办理。

办理地点:屯溪路校区就业服务大厅(本科生)、屯溪路校区学工楼北楼103室(研究生)

联系电话:0551-62905825(本科生)、0551-62905035(研究生)

特此公告。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22


附件:2022届及往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材料清单


1.办理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gdjy.hfut.edu.cn/downloads/4543.html);

2.毕业证书复印件;

3.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去北京、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