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 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子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弘扬非遗文化,加强我校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以及人文素养,进而在校内形成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一、比赛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得超过4人。奖项评选不区分个人或团队,均按作品进行评分。

2.参赛选手需在附件1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项目中选择一项进行创作,要求参赛海报作品清晰准确表达该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

3.海报画质清晰,以任意图片格式提交均可。后期将由主办方统一使用A1海报纸(594mm×841mm)印刷展示,横竖自定,根据印刷效果建议以分辨率为150dpi,颜色模式为cmyk导出jpg格式电子海报提交或直接提交psd格式电子海报。

4.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侵犯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主办方在非营利情况下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于1124日前海报作品及附件2信息汇总表若为团队合作,请标明成员排序),以压缩包形式提交至邮箱:793712212@qq.com。作品命名为:海报名称+负责人姓名+学院班级。

、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匿名评审对上交作品进行评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游园会期间进行展出结合作品报名情况和匿名评审情况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作品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此外,优秀作品将通过校内外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非物质文化遗产游园会预计于11月下旬举办,期间将分设不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站点,通过游园体验、收集印章的方式可获得精美礼品。

六、联系方式:

韩然然老师 0551-63831861;张博涵同学 15508621699;杨卓龙同学 17775995211。

赛事QQ交流群:695239521;报名邮箱: 793712212@qq.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经济学院

                                         2022年1121日


附件1: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项目.xlsx】已下载
附件2:参赛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