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上,支部委员丁兆罡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章节。他从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路径和组织保障五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副部长尚广海从扶志、扶智两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习体会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坚持群众主体,激发内生动力”章节。

随后,同志们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脱贫攻坚”。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指南,要继续坚持学习,真正使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主动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