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政干部赴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落实学校召开的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精神,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的学生政工干部培训方案,1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政工干部赴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政工干部在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国民革命军在叶挺、邓子恢等革命先烈带领下开展艰苦卓绝的反“围剿”和反“摩擦”斗争,创建和发展抗日根据地,开创华中地区革命新局面的光辉历史。同志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折服,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之后,政工干部进行了破冰建队、沙场点兵、极速时限等实践活动。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整体规划、统筹安排,保证辅导员队伍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此次政工干部素质拓展培训作为辅导员整体培训计划的一个实践环节,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为进一步提升政工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职业能力,素质拓展培训将常态化、长期化,为政工干部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搭建平台。

朱光/文,张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