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大四年级工作组开展第六期“斛兵咖啡沙龙”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8日,大四年级工作组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第六期“斛兵咖啡沙龙”,大四年级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斛兵咖啡沙龙”围绕暑期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工作开展研讨。现场老师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对学生发展社会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经过研讨,对于今年毕业生呈现出择业重视稳定、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等新的特点大家认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需要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创新工作思路,融合“互联网”思维,开展“精准化”帮扶通过建立未就业毕业生“一生一策”,分类推送就业信息,“点对点”对接学生和岗位,为毕业生提供科学的就业指导和暖心的就业服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华丽老师从上下联动提升能力拓展岗位、搭建队伍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促进就业工作中的经验。

此次主题沙龙旨在增强辅导员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升辅导员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引导辅导员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让毕业生就业有“质量”,就业服务工作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