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2017级新生军训承训部队教官进驻学校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8月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联席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陆林出席会议,校军训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军训团相关负责人及承训教官、教导员、指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军训团政委王峰主持。

会上,陆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全体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陆林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承训教官注重率先垂范、树立良好榜样。二是希望全体承训教官讲究方式方法、科学安全施训。三是希望全体参训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四是希望全体参训老师精心谋划组织、精心管理服务。五是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

军训团副团长杜建宝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团编组”和营连长教官名单。校党委常委、军训团政委王峰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在军训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针对思想引领、安全教育、作风锤炼做了细致部署。火箭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军训团团长章春上校围绕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就军训任务、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军训团团长马南兴对军训期间的训练内容、训练方法、训练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承训部队教官代表黄泽玄代表军训教官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全力完成执教任务,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参训学生5890人,军训时间为8月29日—9月10日。军训团共分为5个营、29个连、112个排。96711部队120余名教官将承担本次军训任务。


                                          (杨乾坤/文  郭小娇、罗秀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