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毕业生临别四行赠言抒深情

发布时间:2016-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韶华流水,光阴荏苒,又是一年盛夏季,2016届毕业生们即将跨起行囊、离开校门,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翡翠湖边、丽人湖畔,四年相伴相长,点点滴滴都已化成美好的回忆。离别之际,软件学院毕业生为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对母院的留恋,对恩师的感激,举办了“临别四行赠言抒深情”活动。

“‘厚德、笃学、崇实、尚新’铭记于心,为母校添彩”,“尊吾校,培养英才;敬吾院,呵护灌溉;爱吾师,传道解惑;慕吾弟,发奋图强。”,“母校:临行在即,难舍一草一木;母院:四年培育,感恩铭记在心;恩师:师恩难忘,永忆点点滴滴;朋友:各奔前途,难忘同窗之情”,“莫愁前路无知己,工大软院是我家”,“难忘母校教诲,难报母校恩情,今天我以工大为傲,明天工大以我为荣”……

或深情、或质朴、或热情、或豪迈的语句,字里行间洋溢的都是依依惜别的离别情,充满的是对即将扬帆远航的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体现的是毕业生们不忘将最后一份爱,最后一段情回馈给母校的精神,表现出了毕业生们对恩师的不舍与感激之情。让我们将这种风貌和精神长长久久在工大校园里传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