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第一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大会。2016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华老师主持。

郑华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情况。她从如何看待党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操作流程、常见问题以及学校的具体要求和说明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教育培训,并详尽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结合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郑华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党员能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毕业班党员无论在校园,或是走出校门,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并积极在行动中践行对党的誓言,践行党的宗旨,做到能担当、肯担当、敢担当,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