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暨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8日上午,在美丽的丽人湖畔前,沐浴着湖畔的阵阵微风,呼吸着清晨泥土芬芳的空气,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合影留念暨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郑利平院长在合影后发表讲话,首先他向即将圆满完成四年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认真完成大学最后一门课程——毕业设计的答辩准备工作,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个环节,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添彩。

张炳武副书记对毕业生文明离校要求及注意事项做出说明,他强调毕业生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树立文明离校的意识,正视自己,调整心态,以积极健康的的心态面对生活,走向社会,希望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拥有灿烂的前程和优雅的人生。

此次我院将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从教室转移到了合影现场,给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别致的文明离校教育课。伴随着相机快门的声响,定格了毕业生可爱的笑容,留下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也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