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董双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学生代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政治引领,保证学生组织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健康成长、砥砺前进,实现报国之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16:00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双双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会秘书长、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老师,2022级辅导员地力胡马尔·艾合买提老师及40余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董双双老师致辞,董老师强调要发挥学生代表连接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反馈学生所思所想,鼓励学生运用自己所学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璟晗作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一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各项活动的筹划、组织和举办。她为在场学生代表介绍了学生会四个部门开展的课外活动,为学院学生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并对新一年的各部门工作做出介绍。

紧接着,韩雪莹老师介绍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三位候选人,分别是交通工程专业21-1班陈宇宁、交通工程专业21-1班王璟晗、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1-1班牛靖宇,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会议还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报告选举产生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调动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热情、干事激情,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学生代表也将继续深入学生,倾听学生意见,反馈学生需求,全心全意投身到学生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