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地力胡马尔·艾合买提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115日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全院疫情防控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茂茂老师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学院按照“学院-年级-班级-寝室”建立四级网格管理体系,党委引导下整合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齐上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的管理要求。同时,线上线下同步培训全院网格员,明确岗位所需素养、所负责任,建立信息共享、通力合作、防控有力的沟通协调机制。

会上,李茂茂老师详细阐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方案》内容,结合各级网格员的工作职责,明确岗位所需素养、所负责任,建立信息共享、通力合作、防控有力的沟通协调机制。他强调网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打造疫情防控宣传网、织密疫情防控信息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实现学生管理工作齐抓共管,众志成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