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地力胡马尔·艾合买提    来源:    浏览:    打印

回眸十载富强路,红船破浪再前行。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集中观看、个人手机观看、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


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班学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在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沙龙空间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幕会前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熟悉候选人制度、领略人大代表风采事迹。报告结束后,组织学生开展“我眼中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分享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感想感悟。



各班团支部在教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开展相关团日活动。二十大的召开令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