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全程化就业指导,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622日上午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公司教育培训中心职员吴柳热情接待我院师生,带领师生参观公司架修中心和调度大厅,详细介绍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校园招聘等情况,让学院师生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理念和工作氛围。在调度大厅的参观中,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晨阳从专业素养、社会需求、就业形势等方面做出指导,鼓励同学们提升自我价值,精准定位,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随后,企业组织学生前往模拟驾驶室开展产品体验、模拟驾驶等相关活动。

本次企业开放日内容丰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个环节中,通过实地参观,体验交流的“立体式”培训,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创业渠道,培养创新能力,塑造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