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分团校暨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韩雪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6日晚7: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六教208教室举行分团校暨青马班开班典礼。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尹宏程、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出席本次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学院先进团学骨干共50余人。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会议第二项,由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宣读《关于做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校培训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分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班的培训内容和目标任务,向学员阐述了培训对象、方式及学时要求,公布了分团校暨青马班学员考核及评优细则;会议第三项,由交通运输专业2021级2班李志萌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李志萌从个人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阐述了作为共青团员应该具备的担当,并表示将用心学好团校课程,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时刻向党组织靠拢;会议第四项,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尹宏程宣读《分团校学员班学习纪律》。

最后,尹宏程进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授课。尹宏程老师讲述了历史上青年所展现的青春力量,介绍了百年团史,明确了青年团员、共青团干部的使命担当,鼓励在场学员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与时代同向同行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