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回顾红色历史,重温革命精神”线上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闫语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4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预备党员班组织全体学员线上参观中共一大数字纪念馆,回顾红色历史,重温革命精神。

中共一大会址是一栋普通的石库门楼,一大会议正是在楼下一间十八平方米的客厅内召开。透过屏幕,学生党员们仍被馆内的氛围所感染,鲜红的党旗洋溢着神圣和高尚,学员们透过无数历史画卷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小组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观感。在交流讨论中,学员们分享着对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深切感受,对各个时期发挥重大作用的深刻理解,还有对革命先辈伟大精神的刻肌刻骨。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历史,在思想上接受党性洗礼,增添了学员们的光荣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