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杯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董双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风貌,同时欢送2022届毕业研究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毕业杯师生篮球赛于4月15日午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莅临现场发表讲话。张代胜书记表示,在校园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同学们应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开展丰富的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在比赛中也应当增强规则意识,赛出风度,赛出精彩。

本次比赛共有2018级本科生、2019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与学院教职工等6参赛队伍,比赛模式为循环友谊赛。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老师们和同学们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师生提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4月25日,此次“毕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它不仅展现汽交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汽交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