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董双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6月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506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主持。

张金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勇敢的攀登者,向着下一个目标奋勇前行。接着,与会毕业生各自汇报了在校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以及下一步在学业和工作方面的规划打算,并结合自身感受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教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嘱托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纯真务实的汽交人。

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认真听取各位师生的发言,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虚心请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学习,积极进取,更新储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加强锻炼,端正心态,身心健康,自觉服务国家社会;继承传统,发挥优良,适应环境,展示工大学子风采;不忘初心,不忘母校,不忘师友,期待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时刻关心母校发展。

与会教师向毕业生们赠送了座谈会纪念品,2021届毕业生骆刚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留念,祝愿学院发展一帆风顺、蒸蒸日上,祝福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乘风破浪、幸福安康,与会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与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