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侯崇琦    来源:    浏览:    打印

夏季来临时,又逢离别日,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月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旨在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球场上充满着激烈的竞赛对抗和欢乐的笑声,充分展现汽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系学院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师生交流,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希望毕业生不减对体育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保持健康体魄,为祖国事业长久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