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李茂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肩负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20216月10日晚20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格物楼506集中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第五期直播。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8级本科生于桐以第一名的成绩从现场百人团中脱颖而出,冲上主舞台,与来自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大学、西南交大的选手同台竞技,表现亮眼,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年党史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共同记忆,是一部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画卷。一道道紧张刺激的题目,一段段寓意深刻的解读,一个个有声有色的节目,让学生党员们感受到了党史的波澜壮阔,精神上备受鼓舞。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2017级本科生骆刚说到“历史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每一个青年的必修课。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

回望过往奋斗路,展望未来奋进路,能够为新时代阔步走好高校思政工作新征程注入磅礴之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