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政工干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叶青青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7月1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710会议室开展政工干部工作研讨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围绕本学期工作重点难点、重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研讨总结交流,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举措。

会议强调,要延续学院良好的学工经验做法,强化基础性工作,逐步推进创新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政工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根本理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坚持统一战线的育人理念,团结好各条育人战线,做到三全育人;要坚持守正创新的开拓理念,跟随时代步伐、继承发扬、积极创新;要坚持防微杜渐的警惕理念,及时扼杀错误苗头,防止不良风气;要坚持重点普遍的结合理念,工作方法上要强调两点论和重点论;要坚持群众路线的联系理念,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要坚持说服教育的主要理念,重点内容要不厌其烦、反复强调、坚持不懈;要坚持鲜明正向的个人理念,将个人特色优势和思政工作相结合、相融合。广大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干部处理基础事务的能力水平,推动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

微电子学院开展政工干部工作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