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王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6月27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7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张发宇以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为重点,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对当前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强调要形成“强基固本、榜样引领、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内外互联”的支部建设新格局,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研究生相关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现状及工作计划,重点形成以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设为突破,探索构建“一基四维”五个平台为核心内容的支部建设格局,充分激发研究生党支部的示范引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