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张蓉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27日,微电子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例会,就近期学院考风考纪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正峰、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及低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发宇对近期学院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提醒与要求,希望班主任老师针对各班情况开展相应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诚实有信的大学生。另外,学院也计划成立相应的巡考小组,在期末考试中加强考场巡视,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黄正峰针对班主任担任监考任务的情况,希望大家在监考过程中能严格要求,通过严肃提醒、调整座位等方式杜绝考生作弊,同时监考老师要加强监管,把握分寸,掌握监考纪律,做到有理有据有节,确保考试秩序井然。最后,各位老师就以往监考过程中遇到的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是学院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及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也将不断推进诚信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提升学风建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