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联合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旧物回收,暖心夏日”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张蓉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份,微电子学院新风社联合数学学院朝阳社、马克思主义学院丹阳社开展“旧物回收,暖心夏日”爱心义卖活动,募集资金捐助贵州贫困山区儿童。

8日下午,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组织方收集到很多可回收利用的小物品。12日上午,三个学院共同联合在一号食堂下沉广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活动过程中,许多学生和老师结合自身实际需求挑选物品,现场参与度较高。同时,义卖志愿者耐心细致地给大家服务,向大家讲解活动意义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此次活动募集的资金捐给山区孩子。截至活动结束,总共筹集资金171笔,金额为1307元。

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的肯定与好评,微电子学院、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共同推进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共同关注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