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志敬新风·热芯劳动”翡翠湖风景区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张蓉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推进劳动教育,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6月1日上午,微电子学院组织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1班20名同学前往翡翠湖风景区开展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在翡翠湖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达劳动区域,开展了落叶枯枝的清扫和打包整理工作。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有序清理,前后清理约3小时。通过志愿者们共同劳动下,原本落叶枯枝堆积的场所变得干净整洁,活动也受到了现场游客及公园工作人员的好评。

微电子学院不断推进“志敬新风·热芯劳动”活动的开展,为美丽社会公共环境贡献力量。同时通过劳动,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技能,提升劳动意识,将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展现“芯青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