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芯’向未来”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张蓉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3日晚,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712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同‘芯’向未来”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相关负责老师、学生参与评选。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在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征文作品投稿数量众多。同学们以“喜迎二十大,同‘芯’向未来”为主题,以散文或诗歌为载体,书写了内心对党的感恩、祝福和展望。征文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或分享被党感动的小故事,或敞开心扉对党诉说内心的感想和希望,或沉思翰藻,或朴实无华。经过学生投稿、各班级推荐、学院评审环节,最终共评选出优秀征文13篇。其中,祁云磊、罗芳原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于庆东、李博翰、唐剑宇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史宏凡、孙米静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院“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鼓励学生回顾党史,抒发内心对党真挚的情感,激发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情怀,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