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叶青青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21日,微电子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翡翠科教楼二楼大报告厅顺利开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学院辅导员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致欢迎辞,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老师、培训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全面发展,不断将自己打造成自觉服务于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宣读了《芯青年骨干培训班工作实施方案》,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19-3班李明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给全体学员作了《识势 谋局 超越 有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青春芯向党,迎接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升学生干部处理基础事务的能力水平,增强学生干部集体主义意识、群众路线意识、服务学生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网格化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