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我的追芯之路”主题征文展评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8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1710举行“我的追芯之路”主题征文展评活动。

次征文评选活动在微电子学院全体2018级同学中开展,共收到主题征文95篇。经过学生自荐、各班级评选推荐、学院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9篇。同学们我的追芯之路”为主题,紧扣个人大学生涯成长中的拼搏岁月和青春回忆,旨在讲好青年一代的青春梦想实现、励志逐梦故事。文章中既有大学期间的收获、感动,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更有深情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阐述作为青年大学生如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评选,张小薇、刘广儒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米静、梁天航、祁云磊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罗文、陶俊燕、陈雨婕、纪时雨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微电子学院青春芯向党,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芯系工大,毕业献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相关负责老师、同学参与此次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