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朱文拿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五四前后,微电子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团支部通过团课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讲话全文,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电子科学与技术19-1班李璐同学说到:“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作为工大学子,我们要热爱祖国和人民、铭记工大校训,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作为青年学生骨干,更要做到以德为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当好师生桥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专题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