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贺卡传芯情,感恩母亲节”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朱文拿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8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三食堂广场开展了“贺卡传芯情,感恩母亲节”心理主题活动。


   正值母亲节,活动中,该院心理协会提前精心准备了精美感恩贺卡,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借助多彩颜料,在贺卡上画出了对母亲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母亲们总是默默付出而又不求回报,但母亲给予自己的温馨关怀却是让人最难以忘却的,这次的母亲节感恩活动,最让人触动的就是同学们那一笔笔色彩的勾勒,真挚而又饱含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本次主题活动是该院“疫路同行,为心赋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一,也是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学生在体验中知恩感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合理表达亲情,常怀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