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辑)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五四前后,微电子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辑),各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学习中,同学们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展开交流学习,了解到不同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大学生的生动故事,和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推动科技进步、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寄予的厚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交流讨论,将习近平总书记所寄予当代大学生的厚望牢记于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总书记的希望,自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立志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勇担时代大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繁荣注入青春动能,用青春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美丽篇章。


    本次活动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们站稳政治立场,牢记总书记教导,点亮理想航标,坚守人民立场,打牢能力基石,吹响奋斗号角,彰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