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叶青青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1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班部分同学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给同学们作了《及时就业与二战考研利弊分析》的报告。张发宇就业和考研两种发展方向、专业行业背景分析、敢于试错容错角度、二战考研外部环境需要、个人真正需求分析和家庭真实需求分析等六个方面,为参会同学梳理选择方向,做好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引导学生从个人实际出发、从社会环境和家庭环境需求出发,不盲目不盲从,找准自身定位,敢于就业择业,实现人生新目标。

此次就业推进会是学院就业工作重点内容之一,进一步促进毕业生落实就业助推高质量就业学院解决学生就业思想抉择问题与真正落实就业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