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叶青青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42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710会议室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副书记张发宇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徽省、合肥市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与会人员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针对3月份以来我国本土疫情发生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省内及合肥市也相继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情况,会议要求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诉求,全方位聚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秩序井然。

赵金华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一是要从严从紧从实做好风险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晨午晚检等日常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和严格出入校审批,避免麻痹大意。二是要将法治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将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相结合,引导学生自觉提高防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基本要求。三是辅导员老师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需要抓好日常工作,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