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温馨三月,晴暖花开”女生节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朱文拿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关爱女生心理健康,3月7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第三食堂广场开展“温馨三月,晴暖花开”女生节心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爱心义卖、祝福贺卡、心理健康树常青几个环节,活动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参与。该院心理协会组织了部分女生参与爱心义卖,所得的善款将捐给山区女生;在祝福贺卡赠送环节,由专人将提前收集到的各班男生送给女生的贺卡送出,为女生献上节日祝福和惊喜,也吸引了部分同学现场互赠贺卡,合影留念,增强了节日氛围;在心理健康树常青活动环节,引导女生们用便利贴上留下祝福或者心理困惑,在心理协会成员的协助下把卡片挂到由彩色气球装饰的展板上,并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可以由其他同学来解答或者鼓励,最后心理健康树上写满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话语,也成为春日不可多得的一道明媚风景线。

此次女生节心理主题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较为热烈,在“精心、温馨、创新”的氛围下,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也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参与的大学生们在特殊的节日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愉悦身心,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