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圆梦1+1”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学生联合会朝阳社与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圆梦1+1” 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募捐,点亮求学梦。为了让贵州山区的小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数学学院朝阳社积极响应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募捐号召。5月22日至29日,数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学校和惠园社区组织儿童节礼物募捐活动,共筹集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400余公斤。筹集的物品已全部发往贵州省黔东南州,不日,贵州丹寨县长青乡长青第二小学的小学生们将收到这些儿童节礼物。
      亲历工大,播种大学梦。6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惠园社区的留守小朋友走进翡翠湖校区,进行参观游览。在工程认知博物馆,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展厅的图片、实物和模型,并回答了小朋友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在校史馆,志愿者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此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播种大学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数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也是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党校第55期大学生积极分子班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公益事业,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