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三次学习讨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17日晚七点,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于翠四教401开展了第三次党课学习讨论。
      首先,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教材第四章内容,之后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开热烈讨论。学员们分组讨论,每位学员都踊跃参与,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阐述自己的观点。学员们便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觉悟,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在讨论过程中,学员们结合自身体会和经历,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