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五次学习讨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2开展了第五次党课学习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教材第八章内容,主持人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的八项权利。在讨论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最后,班主任房虹姣再次强调了党员应自觉履行的义务和可以行使的权利,并分析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引导同学们继续加强对党的先进知识的理解,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