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2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美红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向优秀青年学习,勇于担当,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学院团委书记卫婷婷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亚辉代表获表彰同学进行了发言。

    会后,罗美红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和八字箴言,为2015级同学开展了小班辅导,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并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