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合肥市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    来源: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而民主选举人大代表是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全体职工以及学生主动行使自己公民权利的意识,在学院的教师代表选举、党员发展、班委选举、学生会以及研会选举等活动中这一特点都得到充分体现。因此,在学院接到本次人大选举工作的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通知各个支部负责人对符合选民要求的人员进行了排查,并将达到要求的选民信息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在认真审核之后,报送学校。

临近选举,学院拿到了学校下发给我院的选民证后,即刻不容缓地召开了临时会议,就选举当天的细节对各支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将选民证发给各支部负责人。

20161210日,我院全体选民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参加了此次人大代表的选举。在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全体选民准时集合、有序入场、认真听取主持人对候选人基本情况的介绍、谨慎填写选票、庄重投出选票,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我院选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选举不少学生是第一次参与,相信大家在此次的政治生活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姿态投入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实现个人梦想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