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党员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1日晚,党校第57期大学生党员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在主教115进行。

学员们围绕“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历史担当”这个主题以及梁校长在党课上给学生解答的八个问题展开了讨论。对于梁校长在党课上为大学生党员解答的八个问题,大家感慨颇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也有幸被梁校长解答。大家发言说,大学生在处理党课学习和学业学习、党员是否应该争优这些问题中确实存在迷惑,所以,大家对梁校长精彩的解答表示获益匪浅。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争优,因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不过,当党员和其他同学同等条件时,党员应该主动把机会让给同学。党课学习和学业学习的矛盾上,同学们表示大家要加强自我调控自身协调事物的能力,在自己忙时不能焦急不安,而应该分清轻重缓急,提高自我的专注力,这也是对高素质人才的一个要求。

本次讨论,大家总结了这学期党课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我思想成长的故事,在大家的互相祝福中,我们结束了本学期全部的讨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