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基层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9日下午,我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基层就业培训会在西教307顺利举行。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刘烨老师、资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王宏蕾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烨老师介绍了校园地国家贷款毕业还款的流程、时间截点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如何建立和维护个人信用记录,合理利用好“经济身份证”这笔无形资产。同时对国家关于基层就业相关资助政策进行讲解,重点介绍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最后,同学们针对生源地贷款还款问题、提前还款问题、选调生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刘烨老师一一解答。

      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基层就业培训是我院毕业生诚信教育和职业发展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会议顺利召开有利于贷款毕业生充分了解还贷义务和国家代偿资助政策,提高毕业生维护个人信用意识和感恩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