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组织员王建新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于5月中下旬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归档整理和检查。毕业班学生党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检查。

      本次材料检查重点检查了党员材料是否齐全,各考察表中文字表达是否规范,对入党过程中涉及的时间节点以及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党员材料检查强化了各位党员对入党流程、党的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