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党员成长分享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5月2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员在纬地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品味成长”党员成长分享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会上,党员代表陈铁男、张哲两名同志进行发言。陈铁男同志高中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张哲同志为该年级第一批发展对象,均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两名同学分别围绕自己的初心与梦想,结合大学学习生活、时政热点、奋斗历程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引发在场同学产生共鸣。随后纪云昊等10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

      年级辅导员王宏蕾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期望学生党员们经常思考“我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牢记“身份不只是光环更是力量”,力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