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跃动青春,情系资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毕业班在校东门羽毛球场举办了“跃动青春,情系资环”主题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3名同学参加。

      本次羽毛球赛采用单轮淘汰制。两轮的奋力比拼后,共有十名同学进入半决赛,在最后一轮决赛中,决胜出的五名同学进行循环排位赛,决出名次。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以激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现场气氛极为活跃;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也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丁莹等五位同学荣获男子组一等奖,王宏伟等五位同学获得男子组二等奖,陈智伟等十位同学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徐凯杰等四名女生并列一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毕业生课余生活,同时营造了积极、健康、活泼的毕业氛围。